拿下深圳!滴滴获第12张网约车许可证

昨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滴滴获得的第12张城市出租汽车的经营许可,有了这张许可证,滴滴今后在深圳展开服务将更加顺畅。

 

根据2016年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联合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网约车平台必须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在去年年底,深圳公布了网约车管理暂行办法,对于存量驾驶员和车辆设定了政策过渡期。办法显示,各网约车平台须于4月20日前完成网络服务平台数据库与深圳政府监管平台的数据接入工作,并于5月30日前完成深圳网约车经营者许可申请工作。

 14955907459771.jpg

除了经营许可证,根据深圳政府的相关规定,已在本市从事网约车经营服务的车辆和驾驶员,应当于6月27日前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这意味着未来滴滴还需要抓紧时间拿到这两张证书

 

据了解,此前滴滴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已在天津、成都、沈阳、青岛、杭州、贵阳、宁波、苏州、南京、厦门和北京获得了线下服务资格。而对此次在深圳拿到许可证,滴滴表示,将与深圳交通管理部门积极配合,推进大数据交换与共享,进一步提升网约车智能监管水平。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