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在嘉兴上线网约车服务 还推出端午礼包哦

在上周进军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之后,首汽约车又“开”到了风景秀丽的浙江嘉兴。据了解,这是继杭州、宁波、温州之后,首汽约车在浙江省开通服务的第4个城市,也是首汽约车在全国开通网约车服务的第39个城市。

201705230439496591.jpg 

对于嘉兴当地居民来说,首汽约车将为他们的日常出行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和更丰富的出行选择,而对于来嘉兴旅行的游客而言,首汽约车的服务很好地覆盖了游客的用车环节,能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

 

之所以赶在端午小长假前在嘉兴开通网约车服务,首汽约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意在达到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天时,就是马上将来临的端午小长假;所谓地利,一来是嘉兴西塘、乌镇等美景优势,二来是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城市相距均不到百公里的地理优势;所谓人和,就是小长假期间周边以及本地市民探亲、旅游的出行需求。

 

提到端午小长假,还有消息表示,首汽约车于5月22日至30日,与同程旅游联合推出了以“相‘约’‘同’行”为主题的端午节主题优惠活动。在此期间,全国的首汽约车用户及同程旅游用户可通过首汽约车App弹窗(5月23日-30日)以及同程旅游App机票频道滚屏(5月22日-26日)进入活动页面,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相‘约’‘同’行”约车礼包及旅游礼包。双方此番合作,旨在携手打造旅行出游的服务闭环,为彼此的固有用户提供从家到机场车站、再到酒店景点之间高品质服务保障。

 201705230439578982.jpg

细心的网友已经已经发现了,未来四个月里唯一的假期就是端午小长假,所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充分利用起来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