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智联招聘副总裁唐路阳跳槽 出任大街网COO

近日,有消息称原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中国人才热线CEO唐路阳即将加盟大街网出任COO。大街网官方确认了该消息,并称唐路阳未来将全面负责大街网销售团队的优化整合和整体业绩提升。

 

据公开信息显示,唐路阳,具备14年人力资源行业从业经验,历任中华英才网西部大区总经理、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中国人才热线CEO等职务,在平台产品营运、市场推广、客户营销、精益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在智联招聘作为核心高管团队成员,实现公司业务7年增长10倍。

 1490692263244.JPG

大街网方面表示,招聘领域将日渐进入精细化竞争,创新型的招聘方式显然更为符合招聘为来发展需要,同样为未来的招聘市场带来可能。而唐路阳的加盟,主要希望借助其行业经验,加快大街网在移动招聘市场的发展,以及为精细化营运带来新助力。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互联网招聘,目前网络招聘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与传统的网络招聘相比,将更讲求精准、细分与互动,因此拥有互联网招聘经验的人才会受到招聘企业的青睐。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