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推送:Win10创作者更新正式版开放下载

早在去年年底,我们就已经知道微软将于今年春季推送Windows 10的“创作者更新”——正如其名,这是一个旨在强化新形态设备生产力,改进对高分屏支持,增进游戏性能的更新版本。虽然它并没有太大的界面改变,但是微软修炼“内功”的努力还是得到了大家认可。

8831780_1_thumb.jpg

再加上win10 insider preview计划(开发者预览计划)的存在,大批的软件开发者、IT极客、数码达人早早地参与到Win10的测试和预览开发中来,这一方面使得win10成为有史以来最“开放”的Windows版本,同时也及时地解决了一大批潜在的bug,博得了用户的好感。


当然,对于那些看重系统稳定性的用户来说,预览版并不适合他们,而正式版的Win10创作者更新还需要至少等到4月11日才会开启推送——尽管大家都知道它已经开发完成了。好在,微软于今日放出了Windows 10 build 15063的iso下载,等不及推送又想要升级最新正式版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载、更新了!

20170306161755154.jpg

目前,推特网友Steve Truman (@KPRP42)分享了Microsoft.com网站上Build 15063的两个ISO镜像链接,虽然还是英文版,但因为Windows是可以通过安装语言包显示他国语言的,这对于英文合格的网友们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问题。


下载:

●  Windows10_InsiderPreview_Client_x64_en-us_15063.iso (64-bit 英文版)

●  Windows10_InsiderPreview_Client_x32_en-us_15063.iso (32-bit 英文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