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将近 360国内上市传闻板上钉钉

自去年360宣布私有化交易完成从美国退市以来,360回归A股就一直有传闻,近日又有了最新消息。据天津证监局官网公告,华泰联合证券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360的A股上市之路开始进入辅导期。

 

据公告显示,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天津滨海高新区滨海科技园高新六路39号9-3-401号,办公地址为朝阳区酒仙桥路6号院1号楼,法定代表人和公司实际控制人都是周鸿祎。

ef8d03304e39463ab31d22bbd63567d0_th.JPG 

从这些信息可以看出,360正处于上市申报前的阶段,也意味着360回归A股将放弃此前传闻已久的“借壳”,而选择IPO。对此消息,360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最新工商信息显示,奇虎360全资股东“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21日完成了更名、增资和股份制改造等几项关键大事。同时完成股份制改造,注册资本从5617.66万元增至20亿。这是奇虎360自2016年7月从纽交所摘牌后的重要动作。

 

工商信息还显示,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现有8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奇逸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奇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富恒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奇虎测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远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世界星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