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推出“新品上市提速计划” 帮助企业营销

许多企业在推出新品后,由于对市场和用户了解不足,在产品定位、包装、促销、宣传等方面缺乏正确的策略,往往让新品上市无法获得理想效果甚至夭折。为了帮助企业推广新产品,京东超市推出“新品上市提速计划”,国际知名洗护品牌欧莱雅成该计划首个合作品牌。

 

据悉,京东超市“新品上市提速计划”将协助品牌商在可行性分析、新品孵化、验证期、爆发期等不同阶段匹配合适的资源,为行业TOP品牌、高潜力品牌、重点扶持品牌的新品上市提供平台、资源、大数据分析等解决方案,助力新品成功、加速上市。

201701200954221370 (2).jpg

“新品上市提速计划”将为品牌商提供品类市场分析、商品定价、用户研究等大数据分析支持方案,并给予品牌商在营销推广等方面科学合理的资源支持,有效解决品牌新品推广的痛点问题,为品牌商成功打造爆款。“新品上市提速计划”从市场分析入手,在新品孵化期、验证期和爆发期不同阶段给予全周期支持。

 

东超市负责人表示,“新品上市提速计划”将有效解决品牌新品推广的痛点,帮助品牌商实现新品的有效定位和精准投放,为新品带来销量及口碑的“双提升”。

 

京东的大数据分析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十分难得,其优质的营销推广资源可支持新品快速上市,同时还能帮助新品销售,实现最大销量和利润。未来,京东超市将与更多品牌联手,帮助品牌商的潜力新品迅速成为爆品,实现热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