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 推出定制版ofo L1

前几天,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新时代,联合骑呗单车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26日在杭州进行投放。

 

ofo最初与凤凰、飞鸽等传统自行车制造商进行合作,以新动能带动传统自行车制造转型升级;之后又与700Bike、云马等互联网品牌合作推出定制版共享单车。及至日前,更是与共享单车运营商骑呗单车合作,推出定制版单车ofo L1。

58b63ca61bc8e03760000007_640 (2).jpg

与原有的骑呗单车相比,定制版ofo L1增加了车筐,采用了可以调节高度的车座,配备了安全性较高的抱刹。另外,ofo L1将配备智能锁,支持扫码开锁功能,使用更方便快捷。ofo L1的骑行体验与ofo第一代小黄车、ofo Curve以及ofo海外版都有所不同。在这些“不同”的小黄车背后,体现的是ofo以用户体验为先的理念。

 

从以上的合作中可以看出,ofo不仅利用了既有产能对单车资源进行了优化,同时也利用了单车间的差异,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而这一系列的“优化”正式得益于ofo的平台模式。而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推出,正是出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差异化出行体验的考量。

 

自ofo开启城市大共享计划以来,其单车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增长。在2017年1月中旬,ofo连接单车数量仅为80万左右。而截至目前,ofo连接单车数量已经超过250万辆。对于共享单车的未来,ofo创始人戴威表示,随着数据积累越来越多,他希望共享单车会成为一个普惠到每一个老百姓的产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