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即将推出监管系统?将屏蔽违禁词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推特即将推出监管系统,对违禁词语进行遮挡,不予全部显示;这些账户也将被限制12小时,只有关注的人才能看到他的推文或接受通知;当受限账户的推文被转发时,其他用户也无法看到。

 

据悉,当临时限制生效时,用户会收到通知写道“为自由表达创建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对推特社区至关重要”,同时“我们检测到您帐户中可能存在某些滥用行为,因此只有您的关注者可以在以下所示的时间内看到您的活动”将在用户主页显示,提示用户限制生效时间。推特希望此举能控制一些骚扰言论或滥用标签发垃圾邮件的行为。

 10796858_204324326124_2 (2).jpg

不过,有网友反馈,自己称美国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为“叛徒”后,无辜躺枪,还有部分种族歧视、同性恋歧视、粗鄙俚语和性别歧视语言通过了推特的审查。推特在采访中表示,为了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可能有时会矫枉过正,但“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和数周内推出更新,并继续测试、学习、迭代,以评估它的有效性”,应该在这方面会有有意义的进展。

 

其实长期以来,推特在解决网络仇恨、语言暴力的问题上广受批评,推特此次的行为终于表明了态度。根据实际情况来看,这个新功能可能是基于关键字的过滤系统,但还未得到推特的官方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