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邀请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来杭交流

近日,有一个叫Lazada的电商网站正在东南亚悄然崛起,而致力于布局东南亚的阿里巴巴自然不会不知。据报道,最近阿里巴巴邀请了来自Lazada新加坡的五位最大商家,以及来自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和越南的Lazada商家于本月23至25日来杭州交流经验。

 

据悉,这次的Lazada商家代表团共有39人,在为期3天的访问活动中,他们将参观阿里巴巴在杭州的企业园区,并与森马等天猫商家进行交流,并学习两门来自淘宝大学的课程:“‘双11’节的运作与分类规划”和“在线客户管理”。对于阿里巴巴和Lazada双方高管关于电子商务发展形势和在线销售成功实例演讲,他们依然不会错过,

 CwC1a.JPG

Lazada电商创立于2012年,在东南亚地区拥有5.5万卖家,光在新加坡地区就有500万种产品在销售,同时还保持着退款率与订单取消率的最低纪录。在去年举行的为期一个月的Online Revolution促销活动中,Lazada帮助商家们创造了一波销售量的高峰。

 

据了解,阿里集团在去年以10亿美元的高价获得了Lazada的控股权,此次邀请上架图案来杭州交流经验,或许是为了了解东南亚电商行业的特殊之处,为阿里布局东南亚增添筹码,另外也是将阿里自己的经验传播过去,帮助其发展。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