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充返活动延时!充1000得1500!

自元旦起,首汽约车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新老用户充返活动,新注册的用户最高限充1000元,得1500元,老用户则充值100元的倍数,将获得充值金额20%返现,不限次数,不限金额,大力度的返现活动让用户们掀起了充值高潮。为了回馈用户,首汽约车从2月16日起将新老用户充返的活动继续下去。

 

根据最新规则,新注册用户在首汽约车客户端内充值100元的倍数,将获得充值金额50%的返现,最高限充1000,得1500,每个用户仅限一次;老用户在首汽约车客户端内充值100元的倍数,将获得充值金额20%返现,不限次数,不限金额。

 

除了新老用户充返活动继续进行,首汽约车还与网易公益联手于2月15日-28日在全国19个城市开展网约多功能车5折体验活动,本活动是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并体验首汽约车针对出行不便人群这一细分市场推出的无障碍车型,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组织或个人加入进来,共同构建惠及全社会的、更美好的互联网+出行。

 201606240332464931-600x399 (2).jpg

自2015年9月上线网约车服务以来,首汽约车就在司机与车辆的准入机制上严格把关,并且获得了由北京市颁发的首个《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无锡分公司也获得了全国第一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首汽约车的司机率先通过网约车司机资格考试,领取了北京市首批《网约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除了开展优惠的活动,首汽约车的服务也是值得肯定的——司机统一着装,为乘客开关门,响应率达95%以上,拒载率为零,车内配有空气净化器、纸巾、wifi、垃圾收纳袋等。这样的首汽约车,实在是无法拒绝呀!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