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再获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已是第三份

国内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今日宣布,由公司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正就一项潜在收购交易与其最大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 (“SEEK International”)、高瓴资本以及方源资本所组成的买方团进行深入会谈。

 

该买方团此前曾向智联招聘董事会提交了一份初步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8.00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9.00美元)现金收购该买方团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截至2016年12月31日,SEEK International持有智联招聘74.6%的投票权以及61.3%的股权,如收购交易达成,SEEK International仍将继续保持对智联招聘的控制权。

 QQ截图20170217112744 (2).jpg

据悉,智联招聘董事会已任命两名独立董事 Alex Chit Ho和Peter Andrew Schloss组成特别委员会,授权负责对意向书进行分析和考量,并聘请独立的财务和法律顾问以协助工作。

 

智联招聘提醒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公司董事会及特别委员会均未与买方团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决议,特别委员会也未宣布其对意向书的估值以及其他替代收购方案等工作的日程表。同时,买方团并不保证其本身或第三方将提出正式报价、根据意向书内容达成共识或实施意向书中提出的以及其他的交易。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智联招聘第一次收到邀约了,去年初由鼎晖资本和Shanghai Goliath Investment Management L.P组成的买家团,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50美元(合每股普通股8.75美元)的现金收购智联招聘控股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尚未持有的智联招聘全部发行股。4个月后,由智联招聘CEO郭盛、集团副总裁王戈、集团副总裁唐路阳、产品研发及战略副总裁汪维纲、CFO濮天若,以及红杉资本共同组成的买方团向公司发出初步非约束性意向书,提议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7.75美元的价格(合每股普通股8.875美元)现金收购该买方团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

183710417 (2).jpg

公开资料显示,智联招聘的服务对象主要是大型公司和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包括网络招聘、报纸招聘、校园招聘、猎头服务、招聘外包、企业培训以及人才测评等等。智联上市一年半来,其股价在11美元到19美元之间徘徊,如今市值也不过9.95亿美元。此次释放的信号说明智联正在考虑,未来或将退市后回国上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