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又推极速版 主打广告过滤!

近日,QQ浏览器又推出极速版的新版本,该版本主打极致体验,内核更新快,且默认皮肤UI优化,默认开启广告过滤,目前已开启公测。

 

需要注意的是,此版本浏览器不支持XP系统,只至今win7及以上系统,另外,极速版与QQ浏览器9无法同时安装和使用,覆盖安装时个人数据和信息会全部保留。

QQ图片20170123111251 (2).jpg 

主要特性:

1、内核更新到Chromium M55,内置Flash V24;

2、默认皮肤UI优化,主界面操作入口精简优化;

3、默认开启广告过滤,去掉主动防御和内容推荐服务;

4、不支持双核切换,检测到可能有兼容问题时会推荐用IE打开;

5、仅支持win7及以上系统,不支持XP;

6、不支持NPAPI,不支持关闭DirectWrite;

 

QQ浏览器极速版1.0用来吸引用户的是广告过滤,然而我们都知道,彻底过滤广告是不可能的。另外,腾讯QQ本身就有很多广告,如果只过滤其他广告而对自己的广告“放一马”,就属于双重标准,因此,这个版本的QQ浏览器应该无法得到用户欢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