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夫人马东敏回归百度 任职CEO特别助理

前段时间百度的管理层发生了重大改变,微软前高管陆奇加盟百度担任COO一职,如今百度CEO李彦宏的夫人马东敏也重回百度,担任CEO特别助理一职,负责百度的投资、人力及财务工作。


马东敏是安徽合肥人,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生物学科博士,被媒体喻为“百度背后的女人”。她对丈夫有着更高的“要求”。认为李彦宏在信息技术领域是顶尖专家,应该独立创业。妻子一席话,激发起李彦宏内心的创业激情,因此,才有了百度的出现。

22463AEB7BA3A5D1A02B681311437F69.jpg

在上周的百度季度总监会上,马东敏首次参加了此次会议。马东敏向在场百度200多名员工发言说表示在08年之前在百度工作过,今日重归百度“希望可以做大家的知心姐姐。”


百度现在面临着一个分水岭,过去的一年,因血友病吧、魏则西事件等一系列事件的影响,百度品牌形象大受伤害,需要进行改革。继陆奇的加盟之后,马东敏也宣布回归百度,不断释放变化信号的百度,都在极力洗刷过去一年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不过成效如何还未可知。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