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个城市425万红包 QQ2.5亿天降红包开抢啦

随着年关渐进,各平台红包大战已经打响。今天起到24日每天11:00—21:00,QQ“AR+LBS天降红包”正式开抢,总金额达2.5亿元,全国有369个城市设置425万个红包点让用户领取红包。

 

在每个地区的红包发放的时间段,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QQ,下拉顶部“吊坠”,进入到地图,到达红包所在的位置点后,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用户可以关注手机QQ上的“QQ团队”账号的推送,查看所在城市各地区的红包发放时间。除了可以多次领取现金红包以外,还可以领取宝箱卡券,并且参加明星、皇室战争等集卡的趣味玩法。

 703-1F120113429463.jpg

此外,1月21日到24日每天中午12点,QQ还会在一些特定的地理位置点发放大额红包,红包金额8—188元不等。用户到达这些地区之后,进入地图就可以领取红包,每个地点会设置1万个大额红包,先到先得。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期间用户个人也可以在地图上向好友派发红包——进入地图设定地点发放现金红包,将现金放入三个红包中的一个,并选择全部或单个好友、讨论组或群好友来限定谁可以抢。当好友到达红包点120米范围内,即有两次机会抽中现金。

 

另外,大家记得将手机QQ更新到6.6.8版本以上,不然是抢不到的!

 

要知道,有了微信以后,许多用户纷纷“抛弃”QQ,此次为了吸引用户回归,QQ也是下了大力气,不过最后是否有成效还得看用户的选择。

1484882065283.jpg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