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顺手牵羊卡”被取消!扫“逼”字也能出福卡?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到今天已经开展第二波活动了,根据支付宝最新数据,现在已有2700万人集齐“五福”了,其中有你吗?

 

有网友发现,支付宝扫形状类似的字,比如“逼”,也能扫出来福卡。对此支付宝回应:“福”作为年味的标志之一,啥千奇古怪的样式都有,扫到类似“福”字的图案或者字样能得到福,往好了想,说明大家能够将诸事都转化成福。

 QQ截图20170120114305.jpg

据悉,支付宝本次集福卡活动将截止到除夕夜27日晚上22点18分,总奖金为2亿元,在此之前集齐五福的用户在除夕夜会受到现金红包,部分用户额外获得无门槛天猫超市卡。没有集齐五福的用户,到除夕夜的时候,支付宝会帮忙补齐,但是这部分用户不会获得现金红包。

 

另外,原计划今天上线的顺手牵羊卡已经被取消了,不能去“偷”别人的福卡,但是依然可以找朋友赠送。对于买卖福卡,支付宝表示今年不会营造任何一张福卡的稀缺,还会给没有福卡的用户补齐,所以完全没必要去买福卡。

 

所以……大家都集齐了吗?小编依然没有敬业福啊!

 

支付宝回应:

1484876181293.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