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再支持win10最初版本 即将推送周年更新

微软今天向企业用户发送通知,强调Windows 10最初版本Build 1507将在3月26日停止支持,此后不在提供更新服务。另外,微软还表示正在筹备Windows 10周年更新的推送,预计1月26日获准批量许可。

 

也就是说,如果微软Win10周年更新获准批量许可并进行推送之后,企业用户需要尽快升级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如果还停留在最初版本,就更有更新的必要了,毕竟官方都不支持不更新的系统总出现其他的问题,而企业也无法解决这些问题,最好的方法还是更新。

 a625c7c6733b082c8ed8370f814e71f6.JPG

一直以来,微软都对个人用户不停推送新版本,大部分用户目前已经至少升级到了Build 1511。微软此次公告通知仅限于企业,不包含个人用户,因此无须担心。

 

不管是微软还是其他的企业,开发新产品和更新产品内容是必然的发展趋势,然而有的用户却留恋旧的产品,但是企业没有多余的精力留在维护旧产品上,只能采取强制升级或者放任不管的方法,这也很无奈。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