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月薪最高的10个蓝领职业 看看有你没

近日,58同城招聘发布了《2016城市服务业高薪榜》,数据显示,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中,位列TOP 10的高薪职位分别为按摩师、健身教练、育月嫂、汽修工、美容师、空调安装工、快递员、送餐员、司机、厨师。

s_0cd72ad7c7014a2b825e710085c876a0 (2).jpg

在排行榜中,收入最高的是按摩师,月薪达到17669元。而健身教练则以15225的平均月薪位居第二。而默默无闻的送餐员平均月薪达到了7000元,快递员的平均月薪为7028元。


58同城招聘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按摩师、健身教练的薪资处于涨幅前列。以上海为例,按摩师的平均薪资达到17669元,同比去年涨幅为26.5%。


这些职业里,健身教练和月嫂的工作环境可能更安全,而快递员薪资一般是“底薪+提成”来计算,送的件数越多,提成越多,工作环境较为辛苦。尤其在北方恶劣的天气里,其中的辛苦可想而知。58同城招聘负责人刘侃也表示,“很多人只看到快递员、送餐员、月嫂薪资过万,但对背后的艰辛其实并不知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