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社交媒体上广告营收将超过传统纸媒?

近日,来自 France'sPublicis旗下的广告公司Zenith Optimedia预测2019年社交媒体的广告将占互联网广告的20%,达500亿美元,只比报纸广告低1%,到2020年,前者将会超过纸媒广告份额。

 

这家机构的主管Jonathan Barnard称,“社交网络和线上视频正在推动全球的广告投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商人们将会增加在社交网站上投放广告,这些广告穿插在用户的社交平台如Facebook、Snapchat等,以及新闻推送中,比传统纸媒更加吸睛。

 QQ图片20161205174633 (2).jpg

报告显示,全球广告花费自2010年起就进入稳定阶段,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甚至出现下降。但是,报告预计,未来中国和亚洲大部分地区的广告投入仍然增加迅速。

 

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使用的用户越来越多,广告份额一定会不停增长,这是必然趋势。

 

就国内来看,新浪上个月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微博月活跃用户为2.97亿,同比增长34%,创下今年最大增幅。三季度微博总营收达11.8亿元,其中基本是广告营收,同比增长49%,净利润同比增长156%。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