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新产品 新技术

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前几天在杭州召开,此次主题是“为了无线连接的世界”。 据悉,本次大会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


中国WiFi产业峰会作为年度行业顶级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技术专家、企业CEO以及相关行业精英近千位参加,聚焦物联网和无线城市等领域。大会了开设八大主题分论坛,会议主题涉及包括:无线城市、WiFi应用创新与服务、驻地网建设、智慧城市、“大媒体”、大数据与信息安全、智能硬件、PPP投融资对接。


WiFi现在发展的势头很猛,2015年,2016年,明年更是WiFi一个好的发展势头。WiFi已经渗透到各个领域,WiFi无所不在,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据2016年6月的统计,互联网移动用户数是7亿,通过WiFi接入互联网已经高达93%。也就是说,互联网将是一个最大入口,也是最大的数据入口。

QQ图片20161205142849.JPG

WiFi以便捷、稳定、快捷、低成本、灵活组网的优势渗透到各个领域,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更是成功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随着WiFi的不断普及和提升,WiFi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大生态圈逐步形成,推动了新的网络文明,IT行业也得到了迅猛发展。


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物联和数据时代,物联网和数据技术不断在发展,我们的生活也逐渐在变化。此次峰会推出了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成立了无线城市委员正式成立,助推无线城市发展。不仅如此,还成立了优质WiFi联盟,中国好WiFi热点联盟也称BigWiFi,目的是搭建中国WiFi产业网,便于老百姓查询和管理维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