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发布30亿“音乐新生态”计划

12月3日,2016咪咕音乐峰会在上海举办。会上,咪咕音乐发布“音乐新生态”计划:未来三年将投入30亿在音乐版权、活动演艺、原创音乐人培养、音乐发行等方面,继续整合行业资源,打造音乐生态圈。此外,还将通过内容引入合作、内容销售合作等方式引入更多内容。


咪咕音乐CEO廖宇女士在现场表示,“未来,咪咕音乐将继续借助音乐网、互联网、通信网三网融合优势,坚持正版曲库的基础上加大版权投入;扶持原创音乐,打造国内最大的原创音乐内容孵化平台和最大的数字音乐出版与发行平台;深化泛娱乐生态演艺新体系构建,实现线上、线下能力和跨界能力的“三合一”的全方位发展演艺平台;与行业上下游合作,拓展新的业务合作形态,共创行业价值,推动音乐产业链持续发展。”

initpintu_副.jpg

本次峰会上,咪咕音乐还宣布联合Moto、微博、多米音乐、国广互联科技、永稻星等品牌发布“互联网强强联合”计划,将在音乐基础上展开终端、社交化媒体、粉丝经济、娱乐、媒体的拓展合作。此外,三家运营商在本次峰会上也宣布建立了运营商音乐联盟,咪咕音乐、天翼爱音乐、沃音乐将达成合作关系。


最后,咪咕音乐还发布了“四城联动”合作计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的创业型园区对音乐版块进行扶持运营。北京: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中唱园区、中国乐(yue)谷、1919园区;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虹口园区;广州:羊城创意产业园;成都:菁蓉国际广场。(曲舜)


据悉,咪咕音乐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将会以实现品牌与粉丝间的深度互动为抓手,持续进行音乐IP打造。并计划在未来三年时间里,以全IP化运营为核心,让包括咪咕汇在内的各种音乐IP实现能力开发、变现,为其产值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