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3D版遭抵制,中国特供只为捞钱?

本应作为冲破今年国产电影保护月的第一炮,《谍影重重5》刚上映却引来不少争议甚至抵制,原因是不少观众反应,目前影院几乎均为3D版,然而画面光线暗淡,动作戏一团黑影,很容易看晕甚至呕吐。据悉,“特供3D”是一次完全与创作无关,无视观众体验,只针对中国市场的商业行为。

aaba40225f0e017_size79_w600_h399.jpg

目前,《谍影重重5》片方发布“环球国际影业中国关于《谍影重重5》的说明”,表示“环球国际影业中国正紧密地与中影及华夏两家发行公司合作,并与影院协商,争取尽快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2D观影场次。”


该片在海外基本全部是2D版本,但国内大部分影院只有3D版本,2D版本极少,而片中纪录片式手持摄影镜头抖动强烈,画面剪切也非常频繁,还有大量的夜戏,令很多观众观影后产生头晕恶心等生理不适。


为什么有观众认为观影体验并不好,片方和院线还是要安排《谍影重重5》以3D版大规模上映呢?网友讨论比较多的原因就是3D电影票价更高,可以给片方和院线带来更多的收益。


网友们这次的“抵制呼声”很高,也已引起了片方的注意,片方已经在向影院进行意见征集,需要在3D厅放2D版本的,可以申请2D密钥了,也就是说,很快就有望在电影院任意选择2D版《谍影重重5》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