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回应A股上市传闻:毛计划都没有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巴巴的关联公司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8月24日,蚂蚁金服就此前外界传言的将在A股上市进行公开回应称,目前并没有上市计划。

137799178.jpg

此前有消息称,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内部人士表示,若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未来蚂蚁金服上市后将成为一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超级企业,实现再造一个阿里巴巴的壮举。


在此消息的刺激,包括健康元、合肥城建、新华联等上市公司,因与蚂蚁金服股东名单有关,纷纷变身“蚂蚁金服概念股”。


随后,作为蚂蚁金服旗下最为人熟知的业务板块,支付宝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文调侃了蚂蚁金服的上市传言:“上市毛计划都没有呢,还有这什么概念股,是意念股吧?”、“每隔两三个月就得来一发……”、“每次都传得有鼻子有眼”。


目前,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蚂蚁金融云、蚂蚁达客等多个子业务板块。这些业务板块在中国的移动支付、互联网理财、互联网征信等领域均稳居前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