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贾跃亭喜得贵子,网友调侃求送会员

乐视董事长兼CEO贾跃亭的妻子是明星甘薇,相信不少网友都知道了。8月23日晚间,甘薇发朋友圈报喜,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贾跃亭又当爸爸了,2014年12月甘薇为贾跃亭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QqYo-fxvcsrn9127737.jpg

8月23日晚间,甘薇在朋友圈报喜,平安生下二胎儿子。甘薇晒出在产房怀抱儿子的照片,写道:“2016年8月23日20点22。末末弟弟来了。一切顺利。”

g_DA-fxvcsrq5729105.jpg

甘薇在2014年12月10日诞下双胞胎女儿,并证实已低调嫁给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此次二胎产下儿子,将是夫妻俩的第三个孩子。


甘薇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入选“京城四美”(景甜、白冰、韩雪、甘薇),2008年与贾跃亭结婚,2014年为贾跃亭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目前甘薇的微博简介为北京乐漾影视有限公司创始人,这家公司成立于2015年,今年年初大热的《太子妃升职记》就是由乐漾影视一手打造。


贾跃亭再次当爹,儿女双全值得庆贺。不少网友调侃称,“这么大个喜事,贾总送个乐视会员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