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跨界影视业:拍网剧也是一种教育

8月24日消息,俞敏洪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现身彼格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新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推出了一支有24人备选的小鲜肉组合,这24个来自全国各地的95后国民校草,他们将通过全娱乐节目《进击!bigboy》竞选出12个人,拍摄同名网剧。

20160312012726459.JPG

俞敏洪讲到,现在的新东方小学生中,有一半学生的父母曾在新东方学习过,所以挖掘两代人的故事,把他们的故事搬上荧屏,让后面的年轻人,正在奋斗的年轻人,能够从这些人的故事中得到奋斗的启示,就是新东方应该做的一部分。


对于进军影视界,俞敏洪说到:“我个人发现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电影、电视剧给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所带来的冲击比文字更加强烈,更加直观。最好的教育就是在娱乐中,让人学会了品德、做事情的方法。”


尽管外界都将他这次新尝试看做是“跨界”,甚至是“玩票”,但在俞敏洪看来,影视在未来,一定是教育领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