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取消iPhone耳机接口会惹怒很多人

据外媒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喜欢蓝牙,希望新iPhone保留耳机接口。

137780549.jpg

沃兹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采访时称,从个人角度讲,他喜欢自己现在使用的耳机。“我订制了一副耳机,非常舒适,我可以戴着它睡觉,做任何事情。如果苹果推出一种新接口,我不得不去买一个转换器,”他表示。


苹果并未披露是否会在新iPhone包装盒中提供转换器,或者提供一副配备Lightning接口的替代耳机,但是许多报道称,新iPhone将取消耳机接口。“如果新iPhone取消3.5毫米耳机接口,这会惹怒很多人,”沃兹称。


苹果取消耳机孔的做法,已经在全世界引发了许多消费者的不满,之前三十万消费者在一家网站联名抗议苹果的做法。一些媒体也认为,苹果此举将会让市面上大量的3.5毫米接口耳机失去使用价值,从而造成资源巨大浪费。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