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微软达成专利合作,联想高端手机要预装office了

8月24日消息,微软与联想在周一宣布达成专利授权协议,并在联想高端Android手机上预装Office等核心应用。联想安卓设备的全球出货量预计将在未来几年达到数百万台。这也加深了微软与联想之间的合作关系,包括覆盖了联想和摩托罗拉设备的专利交叉授权协议。

j5-U-fxvcsrm2297366.jpeg

微软OEM部门企业副总裁尼克·帕克(Nick Parker)称:“我们的生产力应用将被预装到联想的优质设备上,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微软应用与联想Android设备的结合将让全球客户更具生产力,更大程度连网,取得更大的成绩。”


联想企业联盟主管克里斯蒂安·易根(Christian Eigen)表示:“我们与微软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使用微软最热门应用的新机会。在我们的设备上安装微软的应用和服务将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最近几年,微软和华硕、三星、LG以及小米等手机制造商都达成了类似的协议,微软每年从这些专利许可中平均获益20亿美元,而诸如华为、OPPO以及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并没有微软的专利许可协议。


目前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联想的地位岌岌可危,近期其销量下滑了33%。然而,其依旧有希望东山再起,能够与其达成专利许可也是微软的重要胜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