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坚持·十一年辉煌:记湖北苏宁周年发布会

2016年7月5日·武汉,连日的大雨尚未消退,但在CBD的一间酒店会议厅里,却是洋溢着紧张、兴奋、期待与希望的气氛:湖北苏宁11周年的发布会正隆重召开,预示着名为“爱·不再等待”的周年盛典即将拉开大幕。

39.jpg

周年发布会伊始,湖北苏宁总经理戴冯军先为大家总结并展望了苏宁和湖北苏宁这些年来取得的成就:

戴冯军 总讲话.JPG

2005年,苏宁集团一线省会城市布局收官武汉。湖北地区首家苏宁开业当天就突破了以往集团新开店销售记录。湖北苏宁首战之日就改变了湖北家电界格局。从一城一店,一路走来,已在湖北四十个地区布局一百二十店。

2005年 第一家门店照片.jpg

2005年苏宁在湖北“扎根”的首家门店


十一年来,湖北苏宁已成长为一个会员数过300万,活跃会员数过50万,会员渗透率达5.4%,全渠道年销售规模近50亿的超级航母舰队。其中,布局三四级的易购直营店仅在今年上半年就实现了近2亿销售额。这不仅是苏宁湖北商业模式的胜利,更是广大员工和经销商的骄傲。

47.jpg

在未来,湖北仍将是苏宁发展的重中之重:年底开始营运的电商产业园,未来可预期的苏宁电器广场、苏宁广场,更多的实体门店和O2O云店布局——苏宁湖北将与供应商、消费者和当地经济一起腾飞。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于苏宁不断强化的本地物流优势,近日苏宁支援湖北暴雨山洪受灾区域的物资中,有很大一部分就是通过湖北苏宁各地门店和仓库储备、调动、运输的。


而在这十一年间,湖北苏宁周年庆已被打造成为湖北地区引人瞩目的年中家电促销盛宴,是一年一度的传统标志性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本次以爱·不再等待为主题的湖北苏宁11周年盛典将在7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

61.jpg

为了扩大盛典的社会影响力,并契合活动主题,湖北苏宁联合各大经销商,将会在7月6日开启以“汉漂男”为主题形象的大型宣传活动;同时,通过赞助首届武汉城市坐标跑,将苏宁的品牌形象与武汉的厂商精神、人文气息相融合。

70.jpg

据悉,此次活动宣传的广告投放将超过500万元,覆盖从平媒到社交网络、从社区广告到社会化活动的全领域宣传媒介。而覆盖湖北全境的联动促销和区间配货、巨额集采等手段则为加大供应商库存消化、压低货品价格作出的卓绝贡献。在各大国内一线品牌供应商的鼎力支持下,面向终端消费者的优惠范围涵盖彩电、空调、通讯、数码、电脑、生活电器、冰洗、厨卫等全品类产品,部分市场主流畅销单品让利幅度超过30%

第一排合影 .JPG

在发布会现场,来自海尔、海信、三星等一线家电品牌的高管和负责人也回忆了与苏宁湖北共同成长的光荣历程,对此次11周年盛典表示鼎力支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