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在印度开设零售店 或成下一个中国

近些年一直有传言和猜测称苹果要在增长迅速的印度市场开设官方店面。而在去年10月,有消息称该公司正与电子连锁店Croma就潜在的店中店构想进行洽谈,欲借该举强化其在该地区的运营。


而就在本周,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向印度政府提交了在该国设立自有零售店的申请。而这很可能是因为印度最近放松有关外国直接投资的规定,因此苹果或不再面临严格的产品采购和在线销售规定。


据了解,作为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在中上层阶级不断壮大的地区进行业务扩张,中国便是典型的例子。与此同时,苹果去年在印度的销售额也首次突破10亿美元关口。在截至2015年3月的季度里,苹果的印度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44%,净利润则翻了一倍。


那这个意思是不是在侧面表示,印度将会变成下一个中国呢?现在不管是国内的手机厂商还是国外的手机厂商都看中了印度这块“蛋糕”,那苹果还会是一如既往的赢家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