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布会立功?乐视全新LOGO提前曝光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都会有新的规划、新的安排,而乐视似乎也要在这新的一年里换一身漂亮的“新衣”呢!


据了解,1月5日,乐视控股官微发布微博要“换标、换人、换形象”,配有“彻底换新,我们来了”标签,并在海报中调侃了“疑似”滴滴打车的Logo。与此同时乐视也表示将在12日发布会上正式更换新Logo。但现在乐视的新Logo貌似已经在国外被提前曝光了呢!


Facebook账号@Letv昨天宣布将于1月20日在印度举办超级手机发布会,正式进入印度市场,还公布了宣传海报。而海报上却无意的曝光了乐视的新Logo,海报中的乐视新LOGO,用红、绿、蓝、灰四个粗线条组成“LE”两个字母。




与此同时,“LE”可能会取代“LETV”成为乐视品牌的最基本元素,因为乐视现在Logo由“LETV”四个字母组成,对于如今业务除了视频网站、电视转播服务,还有手机等硬件、甚至电动汽车等多元化业务的乐视来说,显然还用“LETV”作为公司标识是不适合的。


唔....新logo看着虽然晃眼了些但也不是很难接受。

(图片来源于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