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下调80个城市打车价格 司机或有补贴

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都有淡季旺季之分,就连从去年一直火到今年的打车平台Uber也不例外。


据Uber方面称,将在周六下调北美80个城市的打车价格,其中洛杉矶、旧金 山的打车价格将下调10%,休斯顿下调20%,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下调15%。而包括纽约、芝加哥在内的部分城市,打车价格保持不变。


Uber地区总经理安德鲁·麦克唐纳(Andrew Macdonald)表示“当需求放缓时,我们相信价格下调能够提振需求。”


我们都知道Uber调低价格也就意味着其司机的每单收入将会下降,那对于这一点要真么解决呢?Uber对此表示,低价位将吸引更多乘客,这应该会提高司机每个小时的接单量。同时Uber还称,如果价格调整导致司机的收入低于公司预期,公司将保证在价格下调的多数城市,按小时为司机提供一定补贴。


据悉,2015年1月,Uber下调了西雅图的打车价格,但是需求的增长不足以弥补价格的下降,该公司随后恢复了打车价格。

(图片来源于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