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手动变速箱 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明日上市

上汽名爵官方消息,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将明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名爵6 Trophy车型唯一的手动挡车型,针对性能和配置进行调整,不但提供除了原厂改装件,还装备大量舒适性配置。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名爵6 20T Trophy高铁版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隔栅造型采用点状矩阵设计,并且进气口尺寸也相当大。前保险杠下部的格栅采用梯形的设计,再配上两侧雾灯区域以及往下溜的车头造型,带来十分强烈的运动感。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因此侧面的线条十分优美,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上部有个带有镀铬装饰的开口,四门下方均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尾箱上带有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底部带有扩散器,排气部分则是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设计,运动突出性。

03.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基本也没有什么变化,大面积采用软材质进行包覆,并在细节处使用双缝线的处理,整体黑色+红色的搭配在加上中控部分的仿碳纤维装饰很好的凸显出其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渐进式转向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此外还配备了BOSE音响和斑马智行3.0互联网系统。

04.jpg

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代号为SGE 20T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悬挂方面搭配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