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GLB提供五/七座车型 预计今年底内上市

近日,北京奔驰GLB路试谍照曝光,新车行为豪华紧凑型SUV,提供五座及七座版本,动力方面将搭载1.3T涡轮增压汽油机。国产车型整体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基于第二代MFA架构打造,外观偏向方正,而内饰部分则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据悉将于今年底前上市发售。

02.jpg

03.jpg

08.jpg

04.jpg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方正,但细部也有不少圆润线条融合,前脸部带着典型的奔驰族设计元素,双横幅前格栅造型与GLC保持一致。侧面线条以平直为主,接近垂直的D柱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硬朗,可以带来更多的头部空间。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样式的轮毂以及AT轮胎,除五座版车型外,这款车还有将增加第三排座椅,推出七座版和长轴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8/1834/1687(1700)毫米,轴距为2829毫米。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奔驰家族新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贯穿式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液晶显示屏组成,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标志性的怀档设计。特别的是,新车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面积翻毛皮材质打造,豪华而不失野性。新车搭载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金属质感十足且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以及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