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传祺GA6开启预售 四款车型11.68万元起

昨日,全新广汽传祺GA6正式开启预售,4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6.98万元。相比现款,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明显提升,外观内饰等方面也有进行升级,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02.jpg

03.jpg

外观部分,全新传祺GA6整体采用广汽传祺家族的“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全新“凌云翼”设计,两侧大灯采用3颗点阵式LED设计,视觉效果十分不错。侧面采用传统三厢车型设计,更平直的车顶线条预计能带来更好的后排头顶空间。车尾部分搭载LED尾灯设计,上方使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排气部分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设计,后保险杠底部也带有镀铬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91/1850/1505毫米, 轴距为2815毫米。

04.jpg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主题采用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中控台部分带有仿木纹的装饰,两块超大屏幕的设计带来很强的科技感,其中一块为12.3英寸液晶仪表,另一块为12.3英寸多媒体大屏,内置的是传祺祺云智能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