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9万美元起 保时捷Taycan将于9月4日首发

相关渠道近日消息,保时捷旗下全新纯电动车型-Taycan将于9月4日正式首发,新车搭载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其WLTP续航里程或达480公里。此前,新车售价方面也已曝光,或售价在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1.88万元)起售。

01.jpg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保险杠两侧带有垂直的进气口设计,搭载保时捷LED矩阵系统大灯组,无灯罩的设计十分犀利。此外,前保险杠杠处还配有大尺寸LED日间行车灯。

03.jpg

02.jpg

侧面看上去有点被拉长的911既视感,但车尾部分可以看到明显的隆起,而尺寸方面也明显比911更大。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部分采用黑色运动饰板搭配,运动感十足。据悉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3.5秒之类,最高时速超过250公里/小时。


动力方面,保时捷Taycan基于保时捷专属的电动车平台打造,前后轴各配备有一台电动机,提供408/544/680马力三种动力输出。充电方面,充电15分钟可充至电至80%,续航里程或达到48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