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Model 3全系低于50万

近日,特斯拉从官方获悉,特斯拉旗下全系车型再次调整售价,其中大部分车型都有价格下调,部分车型则有一定涨幅。比如,Model 3车型最大降幅3.31万元,Model S车型最大降幅2.94万元,Model X车型最大降幅2.97万元。

02.jpg

在经过调整之后,Model 3全系车型价格均低于50万元,而Model X和Model S取消标准续航版本,同时还降低了长续航版本的价格,不过Performance高性能版整合狂暴模式后让售价上涨了3.5万元。除此之外,目前全系车型改为标配珍珠白车漆,其他涂装变为选装。

03.jpg

外观上,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依然延续了Model 3系列的设计语言,也拥有前瞻性的极简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下方黑色百叶窗式进气口,配上矩阵构造的LED大灯,简约而又时尚。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采用机械按压的方式开启,简单而又利落。基于“驾驶舱前移设计”的理念,设计师为该车型创造了众多不可思议的灵活可用空间,它可轻松容纳五名成年人及随身物品,让驾乘者更为从容惬意。

 

04.jpg


Model 3系列车型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取消传统汽车具有的仪表盘、部分按钮和开关,甚至连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隐藏式设计,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亦如此。车内的物理按键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触控屏上,该屏幕汇集了导航地图、多媒体、网络互联和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设置等功能,重要的行驶信息会显示在屏幕顶端靠近驾驶员一侧的位置,设置更为人性化。

 

性能方面,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中国)也保持了特斯拉一贯的风格。其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