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智达X3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共推出9款车型

近日,北京汽车官方消息显示,旗下智达X3将于7月26日在大连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5.99-9.99万元。据悉,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更换全新的品牌LOGO,将推出1.5L和人1.5T两种动力的共9款车型。

03.jpg

02.jpg

04.jpg

外观方面,智达X3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周围带有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两侧回力标的獠牙形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很高。侧面整体线条和此前的绅宝X35相似,但通过修改C/D柱部分的造型让悬浮车顶的效果更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5/1830/1640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

05.jpg

06.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大尺寸仪表显示屏,搭载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整体采用黑色并在细节处搭配浅色、镀铬和钢琴黑装饰。配置部分,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全景天窗、AI智能驾乘系统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AI智能驾乘系统,提供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功能,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配置也会出现。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座椅气囊、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侧气囊/气帘、全景影像等装备

0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1.5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中1.5T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4AT/6MT/5M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