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速派配置曝光 推5款车型/或18日上市

据悉,斯柯达新款速派即将在7月18日上市,近日上汽斯柯达官方放出了新车的配置参数信息。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内饰部分进行升级,将推出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动力的五款车型。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基本保持现款车型设计,前脸主要变化在于前大灯组和保险杠造型微调,其前进气格栅继续保持直瀑式的设计,但下方包围的面积更大,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大灯。新车尾灯内部有所调整,后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尾部车标更换为字母形式。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5/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

04.jpg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立体晶钻全LED尾灯、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照明辅助系统、前风窗隔音玻璃。除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还配备一体式全景天窗、豪华镀铬包。

05.jpg

07.jpg

06.jpg

08.jpg

内饰部分相比老款进行了部分升级,比如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新平底式方向盘也显得运动感更强。此外,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触摸式控制,而中控屏幕附近则保留物理控制键。此外,新车将增加全新中控装饰板材质和氛围灯的设计,帮助提升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1280*480,此外还提供流光十色随动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


安全配置全系标配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含ABS/ASR/EBD/EDS等多项功能)、碰撞后紧急措施(车辆自动解锁、切断油路、MKB多次碰撞预防、开启警示灯)、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安全带未系警报、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后倒车雷达、坡道辅助等。中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盲点监测、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景影像、前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2.0T低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4T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