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政策退坡 别克VELITE 6电动车保持售价不变

上汽通用官方消息,虽然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进行了调整,但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车型的综合补贴后售价将保持在16.58—18.58万元不变。新车搭载别克全新eMotion驱动技术及eConnect互联技术,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和此前的插电式混动版基本一致,只是细节部分稍作调整,比如采用尺寸更小的封闭式前格栅,并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微调。设计细节方面吸取了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和此前的VELITE 5有几分相似,前脸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化的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边缘有一根向下的黑色饰条,饰条内藏有空气动力学进气口。侧面看上去带有类似旅行车的线条设计,尾部线条又有着溜背车型的感觉,黑色的CD柱营造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灯组内部采用熏黑设计,线条复杂的后保险杠搭配后扰流板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05.jpg

06.jpg

内饰官图显示,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色为黑米蓝色三色搭配。新车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配置,此外还搭载别克全新eMotion驱动技术及eConnect互联技术,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07.jpg

动力方面,其电动机最大功率约115马力,官方透露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目前已知的是新车搭载别克全新eMotion驱动技术及eConnect互联技术,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电方面,直流快充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可在6小时内充满100%电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