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不变/配置增加 宝骏510 CVT车型将近期上市

近日消息,宝骏510或将推出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据悉其外观将保持2019款宝骏510车型的设计。此外,新车型将在近期上市。

01.jpg

02.jpg

03.jpg04.jpg

外观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将延续2019款宝骏510的设计,前进气隔栅部分采用高光黑色矩阵式设计,配上LED光源的分体式大灯组带来更年轻和更运动的视觉效果。侧面设计保持现款,而尾灯部分的设计更为犀利,新车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05.jpg

内饰方面,新款车整体布局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变速箱配置的改变,挡杆部分从原有的旋钮式变成了传统机械式。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扰流板、织物座椅、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侧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位刹车灯等,而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车速感应式自动落锁、电子防盗等。

06.jpg

动力部分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L自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换用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