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沃BX5正式上市 售价12.98-15.58万元

近日,宝沃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0款BX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6AT的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此外,新车还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提升,可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01.jpg

02.jpg

外观方面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进气隔栅部分采用大面积纵向镀铬装饰,LED日行灯设计在雾灯左右两侧靠近边缘部分,视觉效果不错。车尾线条圆滑,后保险杠上的塑料包围面积相当大,尾灯设计采用和前大灯类似的几何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依然为4490/1877/1675毫米、轴距2685毫米。

03.jpg

内饰部分,中控台搭配有时下流行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支持手机互联投射、CarPlay、视频播放、语音识别及导航等功能。其他方面还提供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独立出风口等。配置方面,新车还会全系标配主动式胎压监测,其中自动两驱先锋型除了增加了电动尾门等配置,还新增了后排空调出风,而自动两驱进取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和前泊车雷达。

04.jpg

动力方面,新款宝沃BX5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