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2实车内饰曝光 预计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比亚迪旗下全新两厢轿车—e2内饰近日正式曝光,其内饰部分采用最新设计风格,整体偏向年轻化。据悉,新车预计会在今年7月底开启预售,并在8月份上市,未来将归属比亚迪e网销售。

05.jpg

06.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依保持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星阵式格栅设计,直列布局的LED大灯富有科技感,整体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外形整体维持两厢掀背式车型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带来十足层次感。

02.jpg04.jpg

内饰方面,比亚迪e2整体采用黑红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以及10.1中控液晶屏(搭载Dilink系统),空调出风口及挡把周围带有镀铬装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年轻的视觉感受。

0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BYD-1814-TZ-XS-A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94马力,搭载能量密度达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配合高集成度全新电驱动系统,再加上各种轻量化的处理,整体车重缩减到1.25吨。此外,从车尾的EV360字样来看,新车预计续航里程或达到360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