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明日上市 尺寸更大/支持国六

据悉,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于明日(7月16日)上市发售,外观设计上采用全新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配备日产智行技术,动力部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1.6L自吸动力。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前脸标志性的V型进气隔栅尺寸再加大,搭配两侧锐利前大灯组来带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别致的分段式腰线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毂,而尾部造型则较为简洁,尾灯造型和内部细节设计感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部分,全新轩逸整体保持居家感的风格,上浅下深的内饰配色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温馨感,中控部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物理按键很少。

0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进化后的第三代HR16 1.6L自然吸气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支持最新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