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界EV续航可达360公里 将于7月18日开启预售

据此前消息,江铃福特旗下纯电动SUV车型-领界EV将于7月18日开启预售,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公里,此前官方已发布该车型的官图。

01.jpg

02.jpg

外观部分,领界EV基本保持此前领界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前保险杠部分增加全新“C”字型日行灯设计,侧面采用和一般电动车相似的细节,比如搭载低风阻轮毂等。此外,新车内饰部分还提供了领界燃油版车型没有的“星云灰”配色。

03.jpg

04.jpg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丰富的安全辅助功能, 如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飞鱼车载互联系统,可通过手机互联App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据官方消息显示,新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60公里,未来福特还计划在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服务。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