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D60将于7月18日上市 搭L2.5级辅助驾驶

据悉,上汽大通第二款SUV车型-大通D60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匹配7DCT变速箱,预计会搭载L2.5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L3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等功能。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外观部分,大通D60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大灯组布局,并采用家族式八边型格栅造型,视觉效果不错。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平直的腰线从前轮轮眉贯穿至后尾灯组,C柱处还加入镀铬饰条直接和行李架融合,层次感十足。车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带来更好的辨识度。

05.jpg

06.jpg

07.jpg

内饰方面采用红黑双色的设计,配备电子手刹、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及皮质座椅,此外座椅布局方面则提供2+2+2、2+3+2的选择。据悉,新车将搭载上汽集团新Level 2.5智能驾驶系统,能实现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15E4E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69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