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4 NFC版评测:彩屏和AI让它更好用了

  • 内容导航:

一周前小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首度为旗下的“米家”产品线正名。在那场活动中,除了一大批“面向未来的智能电器”发布之外,还有那么两个体积很小,但意义却一点不小的新品。其一,是让传统文具行业紧张起来的“巨能写”中性笔,而更为重要的另一个,就是全新一代的小米手环4家族。


其实说到小米手环,大多数的智能设备消费者都不会对其感到陌生。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平价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佼佼者,小米手环发展至今已经历了五年的换代更迭,足见其市场生命力之旺盛。

21.JPG

当然,作为一家永远对新技术充满好奇的科技媒体,我们三易生活自初代小米手环起就一直是它的忠实用户。在这五年间,我们可以说同步见证了小米手环的进化:外观从无屏到有屏,功能从简单计步到能测量心率再到复杂的运动监测,再加上丰富的消息通知、全功能的NFC模块、甚至是与小米生态链产品的整合……可以说,如今的小米手环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仅仅靠价格制胜的简单产品,但即便如此它却也没有失去平价的初心。

01.JPG

然而,当设计越来越先进、当功能越来越复杂,这其实也就带来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新一代的小米手环,究竟要如何才能实现体验上的进一步升级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