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XT5实车已到店 于6月17日正式上市

近日,新款凯迪拉克XT5实车已出现在经销商处,新车外观方面基本保持现款设计,前脸部分有所变化,将搭载带可变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据悉,新车将于6月17日正式上市。

01.jpg

02.jpg

新款凯迪拉克XT5外观方面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新款采用全新样式的前隔栅设计,内部为银色点阵设计,前脸部分下包围也有小变化。其他方面,新款大灯组依然采用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搭配盾形设计的前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至尾灯。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排气部分依然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3/1903/1686毫米、轴距2857毫米。

03.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Tripower可变气门技术,能在“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之间切换。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全新HYDRA-MATIC 9速智能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