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现款设计 奇瑞新款小蚂蚁eQ1将于6月底上市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奇瑞2019款小蚂蚁eQ1已正式亮相,而相关渠道近日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从之前的资料来看,2019款eQ1相比现款来说外形没有明显改变,动力和续航方面预计也保持一致。

01.jpg

02.jpg

03.jpg

外观方面,2019款eQ1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使用白色车顶搭配彩色车身的时尚设计,前大灯组内加入了代表电动车型的蓝色光圈和透镜,前保险杠下部采用方形线条和四向黑色隔栅形成大大的X形。车尾采用小面积尾灯组和较大面积的黑色保险杠装饰,保险杠下方加入较大面积的梯形银色护板。车身尺寸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

04.jpg

05.jpg

06.jpg

内饰部分也保持同样设计,橙黑双色的搭配十分年轻化,纯液晶的电子仪表盘和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十分主流,而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值得一说的是,中控部分的10英寸智能大屏将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

07.jpg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现况相同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搭载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