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续航可达199公里 电池组将配备水冷系统

近日,本田官方公布旗下纯电动微型车—本田e的动力信息,新车配备35.5kWh的电池组并使用后轮驱动,续航里程可达199公里。此前,本田于欧洲部分地区开放了“本田e”的预订,预订金额1000美金左右。

01.jpg

02.jpg

03.jpg

本田e推出五种车身颜色供选择,但其内饰配色似乎只有一种,其外观部分将继续沿用小而萌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则是方正中带有圆润,圆形的大灯颇具复古感。此外,新车采用五门五座的布局方式,车侧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外后视镜都得到保留,而机舱盖前方的本田LOGO下方的黑色面板则为充电口。

07.jpg

04.jpg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超大屏幕几乎贯穿整个中控部分,屏幕可以显示非常丰富的信息。此外,新车方向盘虽然造型传统,但功能按键十分丰富,比如提供定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电加热、车道偏离警示等按键,此外中控屏区域还能显示更多的内容,包括充电剩余时间、启动空调为电池预热等选项。

06.jpg

05.jpg

本田官方称,摄像头后视镜系统将能减少约90%的空气阻力,此外这套侧后视镜系统还提供传统视角和超广视角两种选择,倒车时屏幕还会出现指导线。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行驶,搭配35.5kWh的电池组,满电状态下可提供199公里的续航,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即可充至80%的电量。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