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GX Pro将于6月25日上市 增1.6T增压动力

近日,相关渠道消息显示,艾瑞泽GX Pro车型将于6月25日上市。新车外观方面个GX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变化在于新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汽油机配置,其性能十分优秀。

03.jpg04.jpg05.jpg

艾瑞泽GX


外观部分以艾瑞泽GX为参考,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直接连接左右细长的大灯组,配上下方黑色进气口共同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从前轮眉贯穿至尾灯,尾部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此外排气部分采用的双边是共两出的排气装饰。

01.jpg

艾瑞泽GX


内饰部分,艾瑞泽GX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黑色为主的配色并融入镀铬元素点缀,带来时尚运动的感觉。新车中控台中间装备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屏幕下方为带有液晶屏显示的空调控制区,同时出风口设计也为主流的贯穿式设计。

02.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GX车型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可莫扭9速的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增加一台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