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8S预售价8.6-13万元起 预计7月8日正式上市

05.jpg

昨日,海马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海马8S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搭载1.6T+6MT/6AT的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8.6-13万元。新车基于海马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外观部分动感时尚,前期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动力,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

04.jpg

03.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海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进气隔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此外,前大灯部分采用分体设计,并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采用较为锋利的腰线设计,车顶部分则向后逐渐降低配合BC柱的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则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内部也采用了LED光源,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毫米,轴距2700毫米。

02.jpg

01.jpg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感十足,中控部分整体向驾驶侧倾斜,颇有驾驶者之车的感觉。内饰部分覆盖件用料十足,且手感上乘,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也符合流行。此外,中控台顶部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覆,增加了不少的豪华氛围。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AS智驾辅助系统,内部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TSR交通标志识别等多种功能。

06.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混动及纯电动版车型。


【本文图片来自爱卡汽车】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